阿刘

十英里湖是加拿大纽芬兰岛上一个壮美的所在,通过4个小时的爬山,可以到达俯瞰整个湖面的点,不过山顶风很大,也会早早在秋季降雪,在10月份一个温暖的下午,我独自背包带着帐篷,干粮,摄影器材就上山了,由于我要露营,所以先到达了营地,安顿下来之后径直爬到山顶,此时日落光线正好,我飞快地按动着快门,记录下云朵的变化,而此时温度剧降,我僵硬的双腿抽筋,只好靠在背后的岩石上,前方是几百米的悬崖,我急促的呼吸,然后重新起来,腿恢复了些知觉,好在最美的光线都被我收进了镜头。当夜,我在零下10度的山中露营,大雪漫天,甚至我放在帐篷里的一只矿泉水也冻成了冰柱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